close

 P1120605.JPG P1120604.JPG P1120602.JPG  

今年終於又去跨年了

而且是直接到了跨年的現場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在計畫中

但有著一群熱血的朋友

讓我不得不跟著熱血起來

我們選擇開車到捷運站然後搭捷運到凱旋站的夢時代

中途經過了橋頭肉包

拎了幾顆各式口味的肉包準備當晚餐跟宵夜

記得上次來沒有這些可愛的卡片跟包子聖誕樹

所以這次就很開心的蓋了章跟拍了照

也意外的發現比包子好吃的其他產品

讚~~~~~~

P1120613.JPG

當我們到達這時

其實也不算早捏

那時候人不算多

稍坐一下節目就開始了

但節目一開始大家就都站了起來了

然後然後人潮也一直湧進

一開始的蘇打綠真的很讚

不僅他們的歌朗朗上口

還唱了相當多經典的歌曲

連非常女都出現了

氣氛很HIGH

當身旁的人都跟著大聲唱

這就是看電視跟現場的差別吧!!

痞子英雄的十幾分鐘短映也意外的好看

我一定一定要去看這部片

鐵獅玉玲瓏也很妙

王力宏也很讚

在看這晚會的同時也收到好多人的簡訊祝福

真的很開心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站了六個多小時

都不禁幫自己拍手

超痠的拉 !!!!

散場後的人潮真是多的恐怖

讓戴著口罩的我都快窒息了

不過其實也還好

算是蠻快就回到我們停車的捷運站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

話說1/1還跟人約好一大早就要看電影耶

看了兩部好片"魔球"跟"福爾摩斯"

這中間還真的有點精神不濟

但這真是好片

謝謝這兩天陪伴我的朋友

讓我的2011結束與2012開始都很充實

看完電影到家洗完澡就倒頭大睡

好累喔!!

果然不年輕了

但是

如果還是有人要找我瘋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去瘋吧!!

因為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