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多月前就預定好29.30一定要去度假
因為31沒有連假讓我的行程縮短為兩天
此次旅程非常感謝表哥的安排
還有表姊的愛車和純熟的開車技術
這兩天最辛苦的莫過於表姊了
開著車我們想去哪就載我們去哪
而表哥只因為我丟一句"帶我出去玩"
之後所有的行程安排都是表哥負責規劃
真是覺得很幸福
不用花費任何心思
表哥說我只要"出人"就好了
原本並沒有想要到台東去
畢竟只有兩天
但是算了算其實也還好
所以就衝了
主要目的是泡溫泉
一開始安排的行程如下
看得出來表哥有很認真做功課
第一天
出發→直奔台東→中餐太麻里台灣牛牛肉麵→金峰鄉洛神花季
→史前博物館&卑南文化公園→黑森林琵琶湖騎腳踏車(台東公園) 
→富岡漁港→知本溫泉→夜宿知本統信飯店
 第二天
知本森林遊樂區→知本卡地布部落杭菊採收季→小野柳
→水往上流→金樽→東河肉包→準備回程→潮州冷熱冰(回程若有時間的話)
*知本溫泉區晚上有夜市(星期六)
 
*台東小吃有米苔目(正氣路134號)、林臭豆腐(正氣路132號)、杉原麻糬,陳記麻糬(博愛路166號)、
蕭家肉圓(中華路177號)、黑松羊肉店(知本路三段144-2號)、卑南豬血湯(卑南里更生北路76號)、
卑南包子(卑南里更生北路132巷4號)、沙巴樣山地美食屋(卑南里更生北路552號)、東河包子(東河村東河135號)

當時將行程給趴趴看時,趴趴說,行程真是豐富阿!!因為通常一個景點就可以玩個半天了><"
然後趴趴說,裡面他最期待的是"潮州冷熱冰"

29當天一大早便和趴趴約在電車上會合,我們很幸運搭上"阿福列車"
很乾淨也很舒適
而且到站時還會放音樂
-->到高雄囉!!
到站前接到表哥的電話
問我們吃早餐沒
他要買很好吃很好吃的煎餃給我們吃
等了一會
看見表姊駕著車來了
一上車就看到一大包滿滿的零食
我嚷嚷著"我們又不是小朋友,怎麼買那麼多零食"
表哥回我"在我們眼裡,妳一直都是小朋友"
雖然零食在兩天中並沒有吃掉多少
可是還是感受到表哥表姊的貼心
我們準備出發囉!!
準備開始檢視
對於預定的行程我們完成了幾項
-->車上一照,要出發玩耍了,真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