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
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
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 只留下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獵戶 天狼 織女 光年外沈默
回憶 青春 夢想 何時偷偷隕落
我愛過 然後我沈默 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 美夢失去線索 而我們失去聯絡
這一片無言無語星空 為什麼靜靜看我淚流
如果你在的時候 會不會伸手 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 細數此生奔波
原來所有 所得 所獲 不如一夜的星空
空氣中的溫柔 回憶你的笑容
彷彿只要伸手 就能觸摸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
還沒抽出時間看這部片
但聽這首歌
看著這首歌的歌詞卻莫名的感傷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在固執甚麼
有時候真不知自己到底在想甚麼
有時候真的是學不會放過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
每個人都有不可觸碰的禁地
但不是身旁的朋友都會懂得
因為總有人不斷地想挑戰我
也有人就是不懂我的點
讓我不想做任何解釋
反正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要跟大家都好好相處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讓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我很努力努力的讓身旁的朋友不擔心我
但~~~
我花太多時間在關心別人
花太多時間在乎別人的感受
給自己的時間好像很少很少
武裝自己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但不得不~~~~~
我的不得不趕快結束吧!!!
只是得先熬過這一陣子!!
我的首要功課除了"學會放過自己"還是"學會放過自己"
沒有人可以救我
除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