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準備到餐廳享用早餐
出門前先拍一下,兩個人都很有精神喔!!



--->窗外的景色很不錯喔!!
t吃完早餐後就到餐廳外拍照
-->露天溫泉,昨晚泡溫泉的地方
-->這裡可以煮溫泉蛋喔!!

-->看起來很悠閒吧!!
-->飯店外的馬路
-->我和表哥(表哥每次都要蹲下)

-->表哥和趴趴

-->知本橋
-->我們的合照(表姊終於入鏡了)
離開知本區就往我們最期待的黑森林琵琶湖邁進
雖然天氣依舊是陰陰的
不過感覺起來應該不至於下雨
到達目的地停好車
第一步
租自行車囉(老闆一直說,琵琶湖很美,是台東人的驕傲)

第二步調整座椅高度

話說出發時風很大,也蠻冷的
不過騎著腳踏車馳騁還蠻過癮的
而且沿路也很多景點可以拍照
所以大家就因此玩了起來
-->特別的屋子,有愛心的喔!!
-->沒對好(看來表哥的技術有待改進)

-->很有MV的FU(趴趴的水準照)
-->我們與我們的自行車
-->我與我的小藍(看得出來我很開心呢!!)
騎了一會兒
我們終於看到了那傳說中的"琵琶湖"
當然不放過這美麗的景點
-->很清澈的琵琶湖
-->這是我跟趴趴的相親照(美的咧)
-->享受一個人的寂靜
-->湖邊的合照
-->遠與近
-->我終於比表哥高了(耍白癡中)
-->表哥指定表情-->裝可愛
最後我們來到了樹屋
-->硬是要跟樹親近

最後套句趴趴說的
穿裙子還可以騎腳踏車遊湖
真有我的
其實我以為琵琶湖是昨天的行程
所以今天的打扮是裙子
還好是淑女車
不然我就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