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說不想過生日

到了今年還是不想過生日

不過不過KH說

生日自己一個人過多孤單

就是要大家一起才開心

今年第一次慶生是在西堤

恰巧到那兒吃飯

所以就順道慶生了

不僅有壽星禮

還有冰淇淋還有拍照留念

王品集團果然是很窩心阿

2012.01.18西堤  

在這之後就陸陸續續的收到禮物跟祝福了

2012小憬兒寫的卡片  

我低好姊妹小憬

特別在小年夜這天約大家出來

拿了卡片跟禮物給我

讓我一整個窩心

2012小偷送的咖啡  

許久不見的小偷

在我去接他的時候大包小包的

我就說怎麼那麼多東西阿

他說有要給媽媽的阿還有給我的

還不錯喝的咖啡

而且超級低卡的才2.8卡

現在幾乎每天都泡一包加牛奶~~~很讚

2012大明給的紅包和電影卷  

再來是大明給的500大洋的紅包跟禮物

因為通電話時剛好在打牌

然後又剛好贏了錢

所以我就有紅包拉

還有兩張威秀的電影票

說是要讓我放鬆用的

等哪天有空再去看電影好了

還好期限夠長

2012left暖暖圍巾  

送這個禮物的人

應該是很怕我冷到吧

不過今年我連大衣都沒穿到耶

算還是挺勇的^^~~~

謝謝拉

再來就是東石幫的各位

真的很高興麻豆有戲院可以讓你們常常來麻豆玩耍

不過來麻豆看電影居然還請我這個在地人看

不用花錢的我真覺得很不好意思(都沒有人要跟我說是誰付門票錢的@@)

每次跟你們出門好像都不用花錢捏

下次來麻豆看電影真的要請你們吃好吃的啦

另外還在我生日的這天臨時邀約大家還抽出時間聚在一起吃飯

請我吃飯、幫我慶生

話說我的集點卡還沒集滿

所以還有一個生日禮物還沒兌換

2012謝謝left  

謝謝佐佐準備的千巧古蛋糕

很好吃

即便大家肚子都鼓鼓的

真的是很飽捏

2012 kh禮物 2012璋禮物  

謝謝小蔡跟璋哥送的禮物囉!!

在我結束東石幫的聚會後

陸陸續續接到老師們的電話

幾乎都是說會晚點到的

但有一個是說早就到學校了

可是怎麼我到學校

連個影子都沒有

當我嘴巴在碎碎念是我時間訂太早嗎?

可是又想~不對阿!!怎麼可以都臨時跟我說要晚到

正想罵人的同時

老師們突然拎了個猛男外加蛋糕

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真的讓我一整個嚇到還有感動到

據說他們是一早臨時計畫的

但太厲害了吧!!

居然剛好有豹紋的紙可以製作猛男

2012星海團 2012切蛋糕了  

據說還把車子都藏起來

人都躲到教堂去了

辛苦你們了!!!給你們N個讚

謝謝你們拉^^

再來就是每周三都會來找我報到的已經畢業的雅雯小妹妹

媽媽說他這次要拿自己的錢買禮物送我

是她自己挑的喔

暖暖的可愛小毛毯

2012雅雯小可愛(用壓歲錢買給我的)  

很窩心呢

最後就是這一樣

2012  1/2  

昂貴的名牌品

我發現除了包包是我自己買的以外(但現在也冰起來捨不得背)

其他的相關產品都是人家送的

真的是收得覺得太貴重了

然後阿

我自己阿

真的是很死心眼跟固執

兜了那麼大一圈

我還是又買了一模一樣的尾戒

M03049348_big.jpg  

希望這次可以一直戴在手上阿

不要再飛走了

最後就是在生日這天給我祝福的眾多朋友們

手機阿!!簡訊阿!!臉書上阿

滿滿的滿滿的祝福

還有愛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