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2007即將結束
昨晚的聖誕晚會圓滿落幕了
這學期的重大活動也即將告一段落
老師開始爭相排定休假的時間
我也要找天來休個假
就預定我生日那天好了^^
昨天我的照相手臨時說不能來
好在還是有挪出一個工作人員幫我們全程拍照
電腦老師也趕來幫我們攝影
可惜來的時候我們的親師共舞啦啦隊表演剛好結束
這舞蹈果然引起最熱烈的迴響
不過對我這個主持人來說
換裝換得很累><"
昨晚的表演家長也看得目瞪口呆...
看來這段時間老師們的辛苦很值得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音控先生
這傢伙太失責了
害我好幾次都想丟下麥克風罵人
讓我們的活動有了些許的瑕疵
得好好跟老闆說說
結束時
體能老師還跑來跟我說
我很厲害
沒拿主持稿卻能一字不漏(他偷偷跑去瞄我放在一旁的主持稿)
其實這是這次活動我給自己的一個期許
其他老師也說...我們O長完全沒看主持稿耶
不過我覺得我的主持能力還是有待加強
昨晚也因為主持一直沒能好好陪陪我們的神父
真是對不起他
結束後
一位上屆畢業的小朋友很認真的對我問了一句話
O長...你以後要跟誰結婚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過看到大家都很開心
我想整個活動最主要的目的就達到了
結束後的善後工作
好在有找來幾名壯丁協助
只是又被虧
"O長,怎麼沒找你男朋友來幫忙阿"
"ㄜ....沒有拉"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物色一名男壯丁了
話說昨天有位家長很用心
還送每位老師自己做的巧克力
還包裝得很可愛
而且不會太甜
很好吃
真是窩心^^
yes.....活動結束
準備度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