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超大早(四點多就起床><")
展開匆匆的行程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可以親眼看到所謂的"五月雪"
第一站先到了內灣
當然就是要逛老街囉
在內灣戲院裡看到了一些古早味的東西
  
 
而下一站便往南庄前進
當車子逐漸往上時
可以瞧見山坡上慢慢出現五月雪的叢集
愈往上時往下望看到更多
我們的運氣很好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去年聽說因為下雨油桐花季很快就結束
但今年開得很漂亮
我想如果去三義看應該更美
 
下一站我們去賽夏族的部落向天湖進行健行的活動
雖然是正中午
不過因為有樹蔭加上有涼風徐徐吹來
這種感覺真好
我果然是老了><"
      
走完一圈我們又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來到南庄依舊有老街這個東西--桂花巷


特別的洗衫坑
   

當然不免俗的又是一番吃吃喝喝
以下是一些好吃的東西
 
我還有買來到這裡一定要買的桂花釀
以前在民雄時總愛來杯桂花釀
不過之後好像就沒喝過比那家店好喝的了
希望這次買回來的能不錯喝
大家如果有去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也許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
人少店也開得不多
不過至少不用人擠人
下次有機會再去三義看看囉!!
不過這裡的山路我還真有點不敢領教呢!!
(謎之音--話說我一直以為我們是要去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