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老團第二團
跟老弟和婉敲好了時間
雖然弟跟婉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同為黎x人跟屏x人
所以感覺還不算陌生
一早老弟便到我家還有小婉家接我們
浩浩蕩蕩的先往我們的第一站月老廟前進
在這裡老弟在拜月老時發生了一些插曲
不過沒關係後來還是有求到姻緣
至於婉的疑惑稍有跡象
但可能還是需要利用另一個方法再看看了
接著我們便往我們原本預定的集集餐廳前進
但老弟憑藉著他的"印象"卻找不到該家店
所以我們一路思考著便決定前往最近很紅的吃草鍋...ㄟ..食草鍋前進

幸運的我們在這母親節的大日子裡還有位置可以坐
不過一進去看到一堆草還是蠻令我們傻眼的
各式各樣的草
  
在這裡所有的食物包括草都是吃到飽的
特別是有些草的味道還真令人感到意外
還好還是有肉的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的店
牛肉豬肉魚肉都很新鮮
--->新鮮的魚肉.牛肉
還有草的冰棒...草的冰淇淋
 -->超推
好八....我承認靈芝算是比較高級的草
湯頭蠻不賴的
但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冰淇淋了
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種吃到飽的對我們三個來說真是不划算阿
但是這家店真的不錯
如果想吃清淡一點的很適合來這裡
吃完之後我們便一路逛下去
在39元的商品店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我又敗了一對耳環
接著就又跑去吃我愛吃的安平黑豆花囉

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感謝老弟今天的接送囉
下回記得查一下集集的位置阿
我們還是要吃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