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能說是新發現
因為很早就在報紙上看到這地方
所謂的小陽明山
但是老爸老媽去探了幾次沒看到啥
所以就只好又跑到比較遠的中興林場
但上週終於讓老爸老媽找到了正確的地方
而在油價高漲不下的情況下
當然距離家近且又可以天天去的地方是最好的囉!!
爸媽已經持續一週天天都去那報到了
而老媽也終於逮到今天我沒有任何外務
所以下午我就駕著車載著爸媽一起去爬山
雖然三點多有點早
但是因為那裡樹蔭多
加上涼風徐徐吹來
很舒服
比在家吹電風扇還涼快
而且那裡規劃得很好
有停車場
也規定不准車輛進入
還有很多涼亭
所以也很多人會去那泡茶聊天的
甚至還有人帶吊床去><"
也沒有人抽煙喝酒的
環境很乾淨
爸媽一直說如果我能帶我們園所的孩子來
他們一定玩翻天
來來回回走了一個多小時
有上下坡
也有階梯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ㄊㄟ\腿吧
但是這比在家裡踩踏步機來得好很多
因為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
可惜我下班時間晚
不然如果能天天去該有多好阿!!
爸媽能找到這地方真是替他們高興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