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徵--愛咬各式各樣的東西 

看到這張照片

眼淚又忍不住狂流

從國小六年級陪伴我到現在的你

已經去到了另一個國度

相信你一定是開開心心的

老爸說要把你當我的嫁妝

可是你已經等不下去了><"

現在每天回到家還是期望能看到你站在門口等我

吃飯時要叫你一起吃飯

吃西瓜、水梨一定想到這也是你愛吃的

每天吃完飯黏在我身邊要我帶你去散步

每天洗完澡還是習慣性的要留一盆水給你

每天睡覺前還是彷彿聽到媽媽叫你"嘟嘟,睡覺了"

每天出門前習慣性的摸摸你再出門

這麼多的"習慣"

我要多久才能把這習慣戒掉

以前讀書時一下課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跟你玩

心情煩悶就抱抱你、帶你出去走走

上了大學在外讀書

每每爸爸、媽媽來車站接我時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的狗頭

總是讓我特別開心

因為你也愛跟出來找我

這十七年中

你也曾經不見

曾經差點被車撞到

曾經太皮或是亂咬人惹爸媽生氣

說要把你送人不養你了

不過這都只是隨口說說

因為我們早就把你當成我們家的一分子

是媽媽的狗兒子

我知道生病這段期間

你一直在撐

最後終於倒下了

可是看著你痛苦的模樣

實在很不忍

終於還是決定提早放手

11/2傍晚接到老媽電話

趕緊回家見你最後一面

我不斷摸著你、看著你

握著你已經逐漸冰冷的腳

眼淚狂流

你好像有看到我淚流滿地

不時的動眼睛跟腳

我知道即使沒有做這樣的決定

時間也已經剩不多

我沒有勇氣去送你最後一面

只能躲在家狂哭

再見了

我最愛的笨狗

你要快快樂樂的

我也會加油的!!!

我很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