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影

金門行已經囔囔好久了

可是每每都被一些事情所耽擱

眼看著冬天就要來了

今年再不去就又要等明年了

雖然人家常對我說

金門有啥好去的

但對此刻的我來說

去哪都好

就是想暫時逃離這地方

好好放空一下

雖沒法出國

但至少還是有離開這塊土地

所以我的金門行是說衝就衝

一整個低調

金門的景色多半差不多

此次主要的目的就是夕陽跟嚐嚐當地的美食了

雖然說遇上寒流

但我覺得這樣的天氣最適合不過了

雖然風大了點

但總比全身黏涕涕來得好吧!!

特別是爬完太武山真是一整個舒暢

當我對著小粉紅說

要不是隔天我要上班

我還想再爬一次呢!(小粉紅:我可以帶你去,不過我在原地等你嘿><")

這次金門行最多的就是吃吧!!

特別是"冰"

咳不停的人居然狂吃冰

有沒有搞錯

一下飛機就吃"畜試所冰棒"  是真正的蛋捲喔  巧克力蛋捲冰淇淋

     畜試所--高粱牛奶冰                              蛋捲冰淇淋(不同於m牌的)

好綿密的芋頭冰阿  芋頭剉冰

     剛做好的芋頭冰淇淋(超綿密)                     三層樓--芋頭剉冰(芋頭超讚)

每次吃完冰都剛好吹風

真是冷死我跟小粉紅了

還有一些道地的小吃

 酥酥脆脆的 好吃好吃

                        蚵嗲                                                     燒餅(有甜跟鹹)

超推薦這三樣的

來金門一定要吃

廣東粥  麵線比較大的蚵仔麵線 魚、韭菜、芋頭

廣東粥(吃起來像雙胞胎的燒餅)   蚵仔麵線(比較大條的麵線)  搭配一盤魚條、芋頭酥、菜丸

蚵仔煎--滿滿的韭菜,很好吃 看起來很好吃吧 手工製作喔

            滿滿韭菜的蚵仔煎                                 芋頭水餃                                       芋頭丸子

這三樣也都好好吃哦

真是太滿足了

這是位於小金門的三層樓

去到小金門一定得去吃吃看哦

毛澤東奶茶--高梁+奶茶 一定要吃的金門特色炒泡麵

             毛澤東奶茶(高粱+奶茶)                                    炒泡麵

第二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這奶茶的關係

超好睡的

也覺得很溫暖

炒泡麵超大一碗

還不錯吃拉

夜晚的金門沒有甚麼好晃的

第一天晚上的行程就是到莒光樓看夜景然後買了一大箱名產

不過大多不是我要的><"

第二天晚上

因為吃太飽

我跟小粉紅提議他騎機車回去我打算自己在街上晃晃

哪知機車壞了

還好沒有壞在小金門

不然我就見不到葳葳了

我們還真是幸運

第二天行程結束車子才壞

幾乎把每個街道都晃了一下

最後真的要感謝小粉紅這三天的相伴

雖然我都跟電腦搶你的行程

 終於有合照囉!!   

謝謝你騎著機車帶我趴趴造

還幫我檔風

還帶我去見葳葳

帶我吃很多好吃的

讓我叨擾了三天

真是超感謝的

希望你能快點回台灣囉!!

最後謝謝載我去機場的老哥

還有來接我、幫我載東西的朋友

還有噓寒問暖幫我照顧農場跟水族箱的你

還有關心我的朋友

下次我真的要出國拉!!!!!

獻給你們

美麗的夕陽^^

金門慈湖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