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拜月老了
從底下走到最上層
樓梯的牆壁上貼滿了上萬對新人的謝卡與結婚時間
月老公阿月老公您真是厲害阿!!!
還好人潮沒有我們想像的多
可能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
等我們拜完一轉頭
後面就排了很多人
因為人不多所以可以慢慢的照著步驟做
國台語交雜唸著單子裡要我們唸的
不過我卻忘了跟月老公說我要什麼條件的><"
還好才擲第一個筊就是聖筊
很神奇的是
在旁協助的人說
如果你有遇到喜歡的人或是不錯的對象
可以再回來問問月老公
看看這個是不是你的正緣
如果是就要請求月老公幫你撮合
這樣你們的姻緣就會早日結果
其實就是要跟月老公保持聯繫吧!!
反正拜都拜了
一切就隨緣吧!!
也有看到不少爸媽帶著孩子來拜的
果然都是父母親比較急
拜完月老
我們一行人回到麻豆就接著去敗家
其實原本只是要陪大家去挑洋裝
沒想到
我自己還是敗了一件有可愛裙擺內搭的T恤
還有墨鏡跟耳環
-->兩邊各有11顆水鑽的墨鏡+小花耳環
已經開始為五月底的墾丁行做準備了
陽光沙灘比基尼我來了


話說有人要我多推薦一些好吃的
其實這陣子還有蠻多好吃的東西沒寫上來推薦的
等我哪天比較有空再來好好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