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席了雅茗高雄場的婚禮
一個多星期前就和小淑約好要搭同一班次的火車
也跟大頭珍約好要一起坐高雄的捷運去餐廳
一個多月來
為了雅茗所出的作業苦惱不已
看到大家都很用心
真的是壓力很大
也思考著究竟要送雅茗什麼禮物
終於一切都在這星期定案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與小淑會合
我們要把握今天難得的時間好好聊聊
果然是從上火車一直聊到高雄站
在搜尋大頭珍的同時
他竟然就出現在我們後面
原來他轉車後跟我們也是搭同一班
故意出現給我們驚喜
距離我們與雅茗約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我們就找了個地方聊了一會
從大一回想我們與雅茗間的總總
真該拿錄音機錄下來的
或許這才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而後我們跑去搭捷運
整體規劃還算不賴
 
只有一站就到了目的地
沒想到當下了捷運站坐上計程車時
司機竟然不知道那家餐廳
我們也很笨
還這樣任由司機亂開
後來總算還是到達目的地
明明下捷運站就離餐廳不遠..真是糟糕的司機
害我們浪費了好多時間
一到餐廳趕緊跟雅茗會合
但我們約定的時間已過
新娘子不肯聽我們的解釋><"
我們真的是不得已的阿
雅茗看到我劈頭第一句就說
你確定你是O長嗎?你分明就是辣妹
奇怪
我明明是走可愛路線阿
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今天真的不辣阿
連早上出門時老爸也一直瞪著我的低胸
我趕緊拿外套掩飾
大家一一獻上該交的作業與禮物

進場的方式很特別
中場新娘子還出來發玫瑰花給大家
新娘子的攝影師也很好
最後還讓我們各錄了一段話給新娘子
最後的中國式禮服真是苦了這對新人
滿頭大汗的
這家餐廳的料理還不賴
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生太趕了
一直叫我們把東西吃一吃
不吃的就趕快包起來
我們還故意放著不吃看他會怎樣
光今天這樣短短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這兩個家庭的親和力與和諧度
相信雅茗一定會很幸福的

話說結束時拿完喜糖
雅茗說我變最多
是這樣嗎??^^"
離開時我們還真的蠻依依不捨的
因為說實在的也沒跟雅茗聊到多少
大家說好一定要抽空上台北找雅茗
脫去禮服的雅茗才是真的雅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