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1日
預定許久的計畫
一再更改的行程
加上煩心的事情
讓我們的這次的聚會有了些許不一樣的感覺
一直下雨的天氣
讓我遲疑著該不該開車出門
但是顧及到三位騎機車伙伴的安全
所以今天還是開著我的小V接送各位
感謝兩位未來警察的保護(號稱免費的保全)
其中一位預祝你能受訓兩個星期後隨即有更好的消息
還有冒雨前來的趴趴跟snap(這個人今天還參加考試)
雖然找停車位是很惱人的一件事
不過我們總能順利解決
讓我停車的技術愈練愈好拉
有點小貴的義大利麵餐廳
但是料理還不賴拉
很可惜來去匆匆來不及照團體照
可能今天氣氛詭異
不適合拍團體照
但卻也鬧出不少笑話
接下來的錢櫃嘶吼之旅
吼得很過癮
總算沒有空虛的感覺了

下次"指定"這東西我也要
最後最驚險的莫過於堤防的開車之旅
老實說
那一刻我真的很害怕
那種看不到路的感覺
真的超恐怖的
還好車上有你們的陪伴
還有適時的鼓勵
轉出正常馬路的那一刻
鬆了一大口氣
不知道我半夜會不會"ㄏㄤˇㄇㄧㄣˇ"
話說我今天好像沒有花到任何一毛錢耶
讓我有一點點愧疚
但是
今天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要繼續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