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2.JPG  

薑母鴨鴨

冷冷的時刻

來碗熱呼呼的薑母鴨是再舒服也不過了

第一次吃薑母鴨還用到兩個碗的

深怕餓到我一樣

手上的還沒吃完

眼前的那碗又已經滿了

雖然我早就被一塊大肉給餵飽了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吃

因為這是滿滿的關心

雖然現在的天氣還不夠冷

但是我相信接下來的冬天

會因為有你們而很溫暖很溫暖

關心我的

陪我哈拉的

陪我瘋狂的

陪我聊心事的

給我意見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很貪心

好希望可以就這麼跟你們這樣一直下去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

我看我註定要孤單一輩子了吧!!

因為我就是這麼貪心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