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2011.10.9的這天決定來個蓋章之旅

只設定了大概的方向

出發前先來到的東山休息站買了星巴克

在這裡還鬧了笑話

排隊時

拿著微笑護照研究路線

後面的女生看到說了一句"挖~~他們比我們瘋狂@@"

排了一陣子輪到我點時

拿出了7-11的集點卡

結帳時

店員對我說"小姐可以請你把點數補滿嗎?"

挖勒~~奇怪,我明明記得是滿的阿@@

所以只好結了兩杯的價錢

但這時又讓我想到

我好像還有點數耶

結果真的有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請店員再幫我重新結帳一次

所以還是有買一送一拉@@

一開始就來亂的.....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店員

買完咖啡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今天很厲害

跑了5個縣市

南投、台中、彰化、雲林、台南

蓋了25個章

大內、竹山、名間、南投、草屯、霧峰、彰化、花壇、秀水、福興

埔鹽、大村、芬園、員林、埔心、永靖、田尾、北斗、埤頭、斗六

古坑、後壁、柳營、六甲、下營

其實跑的鄉鎮不只這些

只是因為有的已經蓋過了

經過這些7-11進去找印章也挺好玩的

這中間也順路吃了幾道美食

南投市橋頭邊肉圓跟拉仔麵

一到那就一堆人排隊

肉圓據說還不錯拉(因為這不是我的菜)

拉仔麵也不錯

但我覺得肉燥鹹了點

後來到了草屯又去吃了大禾手工包子

因為食尚玩家標示下雨天不能錯過的包子

今天剛好下雨

所以一定要去吃吃

還不錯吃

跟麻豆的一樣好吃

本來還有一家麻糬

可是排隊的人太多了

加上不好停車就作罷

接著去員林鎮上吃大胖鵝肉

鵝米血、鵝肉冬粉、明蝦沙拉、擔仔麵

鵝肉冬粉真的很好吃捏

湯頭很棒

我有很認真的把它吃光光

下次經過還要再來吃

最後跑去吃了斗六的雪泥冰淇淋做結束

挺特別的

不過吃到最後冷冷的呢!!!

今天是這一陣子吃最多東西的一天

也是挺瘋狂的一天

幾乎大多的時間都是在車子上吧!!

謝謝今天開車跟我一起瘋狂的人

車車也辛苦拉!!

雖然沒達成目標30個,其實應該有捏(包含經過但沒有蓋章的縣市或是已經蓋過的)

還是給我們一個讚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