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貼近 

孩子對我來說有莫名的吸引力

今天和阿貴約好去看看瑾玟跟他的可愛珊珊

因為早產了一個月

所以還有些許的黃疸

而且超小一隻的

好可愛

聽著瑾玟述說著懷孕及生產的經過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期待著下一次的聚會喔!!

 

直到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然說真的已經快喘不過氣來了

很多很多的事

很多很多的心情交錯著

有時候自己會把所有事都拿出來想

然後就很煩很煩

有時候又可以甚麼都不去想

然後就這麼放空下去

到底習慣是不是件好事

習慣了這樣的工作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習慣了這樣的獨立

似乎一個人也挺好的

因為想去哪想做啥不用去顧慮另一個人的感受

可是看著身旁的朋友都有了好歸宿

加上家人不斷的提醒

就覺得好像這樣下去也不行

特別是

我想生小孩阿!!!

哈......

但那個人在哪裡@@a

有時候真覺得不知道自己在想啥

一直把自己的緣分往外推

年齡是問題嗎?

身高是問題嗎?

距離是問題嗎?

家庭是問題嗎?

對我來說"感覺"對了才最重要吧!!

但感覺對了之後呢??

也要互相喜歡才有可能吧!!

感情真是一門很難的功課

比我的工作還難><"

不想說出口了連朋友都當不成

還是像現在這樣單單純純的比較好

我只能說我的工作如果再這麼繼續忙錄下去

就沒有人會要我了><"

耶誕節&跨年

有沒有人有好計畫的阿!!

可以拎我出門透透氣瘋狂一下的!!

要不就要等葳葳回來看要衝哪了??

我盼望好幾年的東海教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