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6.JPG 

這是千巧古的新品(應該是吧!!)

鮮奶堡

其實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壓

吃到嘴裡是入口即化

外面那層蛋糕很綿密

也有濃濃的雞蛋香

鮮奶一樣很奶

真是好吃呢!!

剛打開時我以為是吐司包鮮奶耶

想說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因為網站看不到照片

網站有另一個新品

m0002_L_%A5%AC%C1%A2%B3%F91.jpg (圖片來源:千巧古網站)

我以為鮮奶堡也長得像這個一樣

讓我可以挖鮮奶吃.....哈

但是滋味沒有讓我失望拉!!

看來下次要來試試這個!!

又要再次感恩

謝謝遠道而來的快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