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JPG 

2010.7.27~28員工旅遊~來去墾丁

以上幾張照片只有中間是相機拍的,其他都是翻拍鑰匙圈

海生館贈送的拍照,但是不給檔案

不然我倒是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加上鑰匙圈品質很不好

所以只有儘量翻拍,看起來畫質不是很好><"

司機伯伯跟他老婆脫隊了,所以都沒有入鏡

 

話說好不容易忙完學校的事

大家匆匆忙忙決定了此次的行程

出發前偏偏又遇到大雨

原本是要取消的

不過看著大家行裡都已經準備好

民宿也不方便退掉

所以我們還是衝了

還好後來有決定要去

因為其實墾丁沒啥雨

第一天甚至還有看到太陽露臉

P1020661.JPG 

不過因為此次行程年齡的range太大

讓我無法體驗愈夜愈美麗的墾丁

畢竟房間裡有三位老人家

所以我只能在墾丁大街狂血拼

不過這次墾丁行可是我第一次到海生館

第一次沒有玩到水

第一次遇到超級機車的警察

(當時下大雨,我只是讓車上的人先下車排隊買小杜包子,居然就拍我臨時停車,甚麼鬼阿!!

後來有一個小姐跑去爭論,此時有一個小姐更帥的對警察說,警察先生,前面又有人停了耶,

你要不要趕快去拍阿!!雖然後來警察有說好啦好拉,不會開單,但我想那只是說說而已,我已

經做好收到紅單的準備了,但如果真要這樣,這位警察只會害了小杜包子,害了恆春的經濟而已,

來這裡消費卻被開罰單又受了一肚子的氣,難怪旁邊的人也對我說,恆春的警察就是這麼機車><,

而且要嘛你就光明正大的拍,還撐著傘站在遠處,要業績也不是這樣的.....)

第一次在墾丁大街買很多東西

第一次十點多就回到民宿準備休息

第一次駕著我的小V到墾丁

還是算蠻特別的拉

第二天還到東港吃雙糕潤

P1020671.JPG 

看著往小琉球的船

有想往小琉球的衝動

但卻一點都不想搭船

P1020672.JPG 

也去了金光閃閃的東隆宮 

還有當地的天主教堂

P1020682.JPG 

回程老爸還交代

要記得買豬腳

要跟之前不同一家的

真的是ㄏㄡ

明明要出發前還碎碎念個不停

但還不忘要我帶吃的回來

老人團的墾丁行

也算完美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