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排定今天休假
也排定今天我要做哪些事
今天一大早
我去當了美容院的第一個客人
去補染我的髮根
謝謝設計師上次因為我是當月壽星幫我打八折
今天還是一樣幫我打八折
讓我省了不少
而後去接了小婉
到85度C買了幾杯咖啡
往以前的實習學校邁進
目的是要去看孫,還有以前很照顧我的那些主任
-->身高很嚇人的孫
去到那
感覺還是頗熟悉的
不過大家一直說我變超多
還有老師說以前明明有沒有實習生那麼正的阿
又有說我變瘦的
不要再說我變瘦了拉(明明就胖了該減肥了><")
特別是主任們逗趣的言談
讓我覺得那裡真溫暖
被主任帶進去跟鬼火打招呼時
還跟鬼火深談了一陣子
之後原本跟婉要去台南吃飯
不過好心的主任說我們可以把孫"領"出去一起吃飯
於是乎就到了蘋果森林吃飯
彼此間狂鬥嘴
也一直回憶國高中的生活
這種感覺還蠻不賴的
之後我就跟婉浩浩蕩蕩的前往醫院
做今天最想要做的事
大家一直很好奇我今天到底要做啥
降..降...降....降...就是"穿耳洞"
跟我熟的人一定知道
我常常會說
我不要穿耳洞
因為我下輩子不想當女生
不過其實我也忘記為啥我會突然改變想法
只是人真的不能鐵齒
主要是剛好聽過趴趴說去醫院穿的安全性
還有不相信婉老是失敗的經驗
所以我們兩個就衝了
我們掛的是整型外科
手術名稱是"雷射磨皮"-->根本一點都不搭嘎
在醫院裡等待的過程是漫長跟煎熬的
特別是婉在我之前穿
看到她痛苦的表情我一度想退縮
不過想說上次那麼多枝針在我手上戳的紀錄後
這樣的痛應該還好
果然對我來說還好
但是基本上還是蠻痛的
給我們兩位拍拍手
-->婉的耳洞-->>我的耳洞
之後我們了個又直奔新天地買耳環
馬上敗家的兩個傢伙
一個星期後我們要互相拆線囉
換上新的耳環
中途也特別感謝趴趴一直受我電話干擾

生日就該來點不一樣的
不過挑生日這天去挨皮肉之痛
應該只有我一個吧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